手机看新闻

【永邦天汇】东北二环城改盘 现新动态或复工有望

来源:房天下 2016-12-25 00:00
综合评分3.80分/5分

永邦天汇是土贤庄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所处地段、自身规划和周边配套都是很不错的,目前处于待售阶段,但近期城乡规划局公开了关于7个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其中土贤庄城中村改造引起了关注。规划局相应也给出相应答复,目前尚未开规委会,近期很快会召开审议该项目,省 高度重视该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工作。此官方消息一出,看来永邦天汇近期复工有望。

优点

1、项目位于二环内,周边的交通、各方面配套都很完善,且规划中的 5号线,在社区设有站口
2、项目是集住宅、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建筑群,产品丰富
3、封顶准现房

缺点

1、车位配比1:0.4,车位相对来说不足,影响居民生活
2、容积率3.0,建筑密度大

价格5.00分/5分

永邦天汇项目目前处于待售阶段,周边楼盘天洲视界城永邦天汇天洲视界城14500元/平方米3.74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侧400-176-0760 转 669880均价是13000元/平,价格不算刚需,但就今年楼市的火爆程度,二环边这个价格实属正常,近日规划局也回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工作,假以时日,证件齐全的永邦天汇发展应该不错,购房者可持续关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15#A户型虽然建筑户型面积只有50平,但是功能齐全,布局紧凑, 较大的一室一厅户型。

1、卫生间相对独立,方正空间

2、卧室连接小阳台,南北都开有窗户,实现了主卧的通透性

3、厨房面积不小,满足基本需求

缺点

1、暗卫设计,通风不流畅

2、厨房紧挨卧室,油烟影响室内空气,噪音影响休息

15#B户型户型建筑面积92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全明设计,采光无忧。

优点

1、户型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2、向阳客厅,连接观景阳台,近可观花,远可赏景视野无限美好

3、全明户型,采光无忧

4、厨房朝向设计不影响室内空气

缺点

1、玄关处浪费空间

2、南北卧门对门设计,可能部分业主会介意这种设计,私密性程度不高。

永邦天汇永邦天汇
配套4.50分/5分

永邦天汇位于二环内,周边配套完善, 多所 ,有世纪阳光幼儿园、英才双语幼儿园、南翟营幼儿园、南翟营 、土贤庄 、跃进路 ,学术氛围浓厚;周边商业配套成熟, 谈固购物广场、建华商场,更有土贤庄超市、温馨超市、新白佛装饰材料市场、白佛蔬菜市场,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购物方便;医疗配套有石家庄华药医院、河北友爱医院、凤凰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社区周边也 各种饭店,各大银行。各方面的配套都很不错,便利了居民生活。

永邦天汇
地段交通

永邦天汇位于长安区北二环与东二环交口西南角, 和平路,北二环、东二环等快速路,东侧是正在规划的太行大街快速路,建成后南至栾城,北至正定,交通便利,所处地理位置路网密集,多路公交车,有63路、101路、环2路、环1路在土贤庄站下车即到,并且 规划中的 5号线站点,方便居民出行。

永邦天汇永邦天汇

综合评价

永邦天汇虽目前处于停工阶段,但近期一系列规划动态及规划局的明朗回复,复工在望,就其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而言,项目的后期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购房者可持续关注项目动态及证件情况。

永邦天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y***5  2018-07-02 14:49: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card561157420  2018-07-01 12:46: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s***o  2018-06-28 16:22: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