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美花盛】西美重磅出击 西北板块再添大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2-04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西美花盛项目位于和平西路与植物园街交口北行200米路西,由西美集团倾力打造,西美集团在省会核心区、裕华区、桥西区、西部山前区形成了西美大厦-北国商圈、西美五洲商圈、西美花街商圈、西美金山湖商圈等四大商圈,以及其他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酒店、公寓等多元化产品,口碑很好。目前西美花盛已有4个证件,处于待售阶段,不过以开发商的实力,五证齐全指日可待。

优点

1、西美花盛位于石家庄西北板块,的位置,周围植物园,秀水公园在旁,环境宜人
2、交通便利,和平路西延受益盘,紧邻地铁3号线
3、自身教育配套完善,有2所国际双语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国际早教中心。

缺点

1、距市中心有一定距离,周边不是很繁华
2、紧挨高架桥,立交桥道口,噪声较大

价格5.00分/5分

西美花盛项目目前证件不全,还处于待售阶段。新华区目前的均价是13119元/平,西美花盛地处西北板块,和平路西延受益盘,虽离市中心有一定距离,周边的配套也不是很完善,但项目西美集团倾力打造,品质不用多说,自身的规划就很完善,总占地600亩,打造120万㎡北欧风情建筑群,其中涵盖20万㎡西美花盛生活广场,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等多样化产品,目前项目已经3个证件,在售指日可待,以其开发商的口碑、项目品质和自身规划而言,均价不会太刚需,一份价钱一分货,众多购房者可根据项目品质提前估量。

西美花盛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单元01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一厨,户型建筑面积为105平,可谓是结构紧凑的小三室,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入户玄关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细节大品质。

亮点

1、户型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2、主卧带私人卫生间,私密性较好

3、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通风流畅,采光无忧

4、两个卫生间都有窗户,通透性好

不足:

1、南北卧门对门设计,可能部分业主会介意这种设计,私密性程度不高

西美花盛
配套4.50分/5分

西美华盛周边配套和自身配套较完善,紧邻7大公园,秀水公园、植物园、中山公园、语林园、秋实公园、太岳公园、西苑公园,真正的公园地产,环境优美,适合居住;项目自身还规划有20万㎡西美花盛生活广场,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电影院等各种休闲娱乐场所;教育方面项目自身规划有2所国际双语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国际早教中心等构成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方便居民子女上学。

西美花盛
西美花盛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西美花盛位于和平西路与植物园街交口北行200米路西,是和平路西延的受益盘,和平路高架修好后,西美花盛入市更加便利。地铁方面,西美花盛紧邻地铁3号线的大郭镇站,地铁出行十分方便。公交方面,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旅游1路、326路、76路、旅游11路、61路均经过小区,所以西美花盛项目不管是公共出行还是自驾出行都十分便捷。

西美花盛

西美花盛项目是西美集团的又一力作,广受购房者关注,目前项目已获4个证件,处于待售阶段。项目位于西北板块,是和平路西延的受益盘,平路高架修好后,入市更加便利,众多购房者可持续关注。

西美花盛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疯***市  2024-03-23 21:36: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选***界  2024-03-10 19:1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开***丹  2024-02-26 19:54: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