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丰观湖】 火车站 不止是交通?!

来源:房天下 2016-11-20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泰丰观湖位于桥西区胜利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西南角, 石家庄火车站和塔谈国际,地段的 成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这样一个备受关注的楼盘除了其自身地段 还有什么 之处吗?接下来跟随笔者走近泰丰观湖,深度解析楼盘的优劣势,看是否值得购买。

优点

1、 火车站和 2号线站点,交通便捷
2、社区内自建 景观湖,规划双语幼儿园、会所,自身配套完善
3、楼间距很大,采光充足,小区环境优美

缺点

1、容积率3.5,建筑密度高
2、 商贸城,人群较杂
3、多栋临街,噪音较大

泰丰观湖泰丰观湖
楼栋户型4.50分/5分

7#的B1-2户型是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户型建筑面积191.59平方米,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室内通风流畅。
亮点
1、主卧带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强
2、户型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3、厨房朝向较好,并且连接小阳台,油烟不影响室内
4、次卧连接阳台,采光无忧,并可享受窗外美景
不足
1、次卧上卫生间需要穿过客厅,距离较远,不方便主人使用,并且次卧朝向客厅,不利于休息
2、主卧的卫生间没有窗户,不利于排湿
3、户型建筑面积较大,相对三室来说,户型不够紧凑

泰丰观湖

6#10#B8-1户型是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户型建筑面积145.67平方米,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室内通风流畅。
亮点
1、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强
2、户型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3、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性好
不足
1、主卧卫生间没有窗户,不利于排湿
2、次卧距卫生间较远,不方便使用

泰丰观湖
配套4.50分/5分

泰丰观湖 火车站和塔谈国际,各方面配套很成熟, 、医院、超市都有,生活便利。项目自身的配套也很完善,规划了 、景观和会所,在社区之内自建一座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 景观湖,社区内配套齐全,3000平米会所包涵健身房、游泳馆、羽毛球等,还规划有占地3000平米的双语幼儿园。

泰丰观湖泰丰观湖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泰丰观湖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西南角,交通便捷,多路公交车,有公交344路、70路、7路、315路、69路塔谈站下车即到,并且 规划中的 2号线站点,方便居民出行。

泰丰观湖泰丰观湖
价格5.00分/5分

泰丰观湖目前处于待售阶段,之前在售的楼栋均价15000元/平,所在桥西区的均价13600元/平,相较于桥西的均价,泰丰观湖较高一些,究其原因,其地段 以及配套都是其中因素之一。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房  2022-09-12 08:15: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2-08-29 09:26: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人***号  2022-08-16 14:57: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