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哪有价格12000元左右的房子?

人生若只如初2018-11-06 18:03:56

11月听众见面会

开放引领的省会格局,栾城的机遇选择。

11月17日下午天河明郡售楼部,《家有好房》听众日,主播何蕊告诉你,买房如何抓住新机遇。

报名电话:88995591

也可微信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号家有好房1009,回复,天河明郡+姓名电话即可报名成功。

石家庄哪有12000左右的房子?

虽然市面上有这个价位的项目,但是普遍位置都比较远。

东:保利堂悦。东三环之外的项目,目前高层售价10700,洋房售价12000左右。这个价格和去年同期项目价格项目已经有了大幅下降,去年同期这个区域高层价格在13000-14000。

南:上起澜湾。目前红旗大街和南三环之外。目前售价在13000-13000之间。

西:心想花语原乡。新华路和西三环之外。这个项目在楼市调整期动作迅速,价格调整到位,目前市场销售情况还不错。

北:天海博雅盛世。东北二环交口。如果自己询问,售楼部给出的价格依然在15000左右,但是仔细咨询才可以得知,有特价房12500左右。不过楼层集中在1楼和2楼,采光受影响,此外户型偏大。

堂前庭里现在什么情况?

由河北智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位于裕翔街以东、汪家庄村西的住宅项目,2018年1月向土地局预交部分土地款。2018年7月领导批示同意出具选址意见书及用地红线。2018年9月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出局了选址意见书及用地红线图。目前进行征地工作,预计2019年春节前可完成土地招拍挂。

中山尚郡怎么样?

这是一个住宅公寓产品。土地性质是商业,但是规划和户型都是住宅。位置在中山路和天山大街交口,面积是40-120平,小区有绿化和跑道。均价在9000-10000之间。

城南春天有进展吗?

今年这个项目已经拿到了土地手续。

如有购房疑问,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何蕊老师个人微信,标注听众,何蕊老师将为您线下解答。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