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安区政府再次调度!棉五改造项目终于迎来新进展?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8-12 18:23:25

近日,石家庄吉屋房佳惠获悉,8月6日上午,长安区区政府就棉五生活区改造工作再次专题调度,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棉五改造项目终于要迎来新进展?

8月6日下午,区长穆德英到棉五生活区调研,实地走访了解小区环境和房屋建筑,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

穆德英强调,省委书记王东 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对棚户区、老旧小区、城中村、农村危房改造等核心民生工作,要尽心竭力抓紧抓实抓好。

相关街道及有关部门要将棉五小区改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王东 峰书记指示和市委、区委对棉五小区改造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棉五小区生活区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