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鹿泉区再迎利好 这里将新建一座湿地公园!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2018-08-03 09:25:45

近日,在鹿泉区政府网站获悉,鹿泉明年将新建一座公园——昌盛公园。对于鹿泉经济开发区来说,无疑为区域内居民增添了少有的休闲娱乐场所。

昌盛公园是鹿泉经济开发区创新活力湿地公园的一部分,该项目于今年春季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由中建二局以PPP模式融资建设。目前,昌盛公园正由中建景观规划设计院和石家庄水科院进行设计方案编制工作,预计18年底完成,19年春季进入全部征迁、施工阶段。

昌盛公园概况:该湿地公园东西贯穿鹿泉经济开发区,西起石柏大街和东外环,东至石家庄环城水系,依托方台沟水体自然特点,呈“Y”字形,全长约7800米,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突出以生态湿地景观为基底,以运动创新为主题,满足水利建设、生态保护、休闲游览等多功能,打造成为鹿泉比较具有活力的城市中心湿地公园。

——楼盘推荐——


    项目动态:万合华府,封顶准现房,施工进展顺利,外立面施工已完成,园林建设中,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目前在售户型85-110平,两室、三室均有,项目五证齐全,均价11500元/平。项目位于鹿泉区红旗大街寺家庄镇政府旁天宁路与繁荣街交口南行200米路东。


      项目动态:花样年南湖琅樾,施工进展顺利,主体已封顶,在做外立面及小区绿化。项目五证齐全,准现房在售,现主推平层产品4#在售,均价10500元/平,户型建面区间92-120平,项目规划用地12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以小高、高层住宅为主。




      项目动态:帝华鸿府,五证齐全,户型区间为88㎡-152㎡,目前施工进展顺利,住宅已封顶,预计2019年6底交房。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米,由☆级酒店、写字楼、高档公寓及5栋纯板式小高层组成,项目1#楼、2#楼、3#楼、5#楼15层、6#楼12层,会所3层,楼间距高达50米,小区容积率2.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