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申请公租房有什么条件?

人生若只如初2018-08-03 02:05:50

8月1日下午,藁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8]010号地块,位于规划路以东、丰产路以南、黄山大街以西、南二环以北,土地用途为住宅。

由石家庄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5800万元竞得,该公司为保利全资子公司。

[2018]011号地块,位于规划路以东、丰产路以南、黄山大街以西、南二环以北,土地用途为住宅。

由石家庄全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1500万元竞得。

[2018]012号地块,位于规划路以西、丰产路以南、兴安大街以东、南二环以北,土地用途为住宅。

由万科润德琅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6100万元竞得。

[2018]013号地块,位于规划路以西、丰产路以南、兴安大街以东、南二环以北,土地用途为住宅。

由石家庄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4300万元竞得。

《家有好房》2018年8月2日购房问题汇总

石家庄申请公租房有什么条件?

是需要摇号分配的,注意到今年石家庄公租房的申请条件是有了一些放松。公租房主要面向三类人群:

是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

第二是新就业职工;

第三是外来务工人员。

具体的申请条件是不一样的:

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是需要具备市区的常住户口,而且是要在市区实际居住的,在收入上要求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市区城镇居民人居可支配收入的1.5倍,申请人已经办理退休的就不被收入限制了;

新就业职工是需要具备市区的常住户口或持有市区的居住证或者持有大中专院校的毕业证,毕业没有满8年,收入稳定,具有房租的支付能力;

外来务工人员需要持有市区的居住证,收入稳定,具有房租的支付能力。

可以到两个地方去申请:

一个是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者是单位集中办理;

另外一个是可以到所就业的公司的注册地来去办理申请。

主持人您好,我想问一买房子有必要买地下室吗?买多大平米的比较合适?

如果资金上没有问题,个人觉得买个地下室是很有用的。现在地下室的面积都不是很大,在十几平,但是地下室的公摊达到50%左右,实际的而是用面积不是特别大,但是在里面放一些杂物之类,所以买个十几平就够了。

如有购房疑问,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何蕊老师个人微信,标注听众,何蕊老师将为您线下解答。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