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多项目改造新进展 青园街某棚改项目正摸底调查!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2018-08-01 00:05:39

戳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本周(7.23-7.29)吉屋网石家庄站为大家汇总了石家庄各行政区网站上政民互动留言版块涉及到的一些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发现近期网友对桥西区危房改造/棚改/城中村改造项目尤为关心,涉及到方村改造、南王村拆迁、汇通路49号项目以及青园街槐中路交口西北角水工局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快来看详细情况吧!

多项目改造新进展

网友留言

石家庄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名单公布,没有方村,方村是不是不改造了?

【方村镇】留言回复

你好!方村村正在跑办城中村改造前期手续。

网友留言

这么多年了 南王村拆迁到底是怎么规划的呢还是南王村就是保留下来呢

【规划分局】留言回复

您好! 南王旧村回迁的部分住宅楼主体已经建成,但商业楼等配套设施尚未按规划完成,因此该项目目前还没有达到规划验收条件,暂时不能竣工验收。 其它改造项目我分局未接到有关信息。

网友留言

请问裕华区市梆子剧团宿舍棚户区项目,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东北角,裕华东路与富强大街东南地块项目,青园街、槐中路西北角片区(水工局)项目,这几个D级危房改造项目,在《关于市区按照原政策限期实施项目房屋征收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出台后,下一步有什么实质性的计划和操作?

【征收办】留言回复

你好。下一步这几个项目按要求办理发改、规划等审批手续。

网友留言

请问汇通路49号项目拆迁进展到什么情况了?今年能征收吗?

【征收办】留言回复

汇通路49号片区项目属于原继续实施项目,现在办理规划手续。征收决定何时下达,现不能确定。

网友留言

你好,青园街槐中路交口西北角水工局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了?谢谢

【住建局】留言回复

你好,目前在摸底调查。

往期精彩回顾

一周楼市快报|31项目获证2宗地揽金7.14亿 石家庄拆迁名单曝光官方答复九大项目办证进展 涉及福临名邸/国赫金悦府等2018楼市走向:下半年河北房企让利走量现象或增多裕华区再迎利好! 体育公园将建地下商业官曝石家庄19项目动态 涉及多小区房产证办理进展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