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波折!藁城区4宗住宅用地宣布停拍!此前还发生过这样的事……

石门楼市 2018-07-22 00:39:17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7月19日,在藁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来应该有一场地块出让活动的,却在拍卖前接到停拍通知,重新挂牌时间另行通知。

此次挂牌的共包含[2018]010号—[2018]013号四宗土地,全部为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218296平方米(327.444亩),起始总价20.69亿元。

石门楼市此前曾经推送过一篇《有何内情?想竞拍这个区的土地竟遭不明人士阻拦!》,其中就提到,申请人在按照公告规定领取土拍出让文件时,受到了大量社会不明人士的阻挠。

在获取挂牌文件期间,公告规定领取010、012和013号地块出让文件的拍卖公司均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011号地块对应的拍卖公司干脆大门紧闭,没有正常办公。在正常办公的三家拍卖公司门前等候的一个多时间里,排队人员只是坐在自备的马扎上,吸烟、聊天、玩手机,没有任何要办理业务的迹象。当提出进入拍卖公司咨询业务领取文件时,却被这些人强行阻拦,不准进入,要求与他们共同排队。

010-013号地块中某受委托拍卖公司门外

试着联系了相关拍卖公司,工作人员却表示可以正常领取,但是受不明人员阻拦,普通人根本无法正常领取出让文件。

此番停拍,不知与此事件是否有关?

石门楼市会继续跟进后期挂牌消息~

注:内容综合自石门楼市、石门置业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旨在为石家庄买房人打造一个最信赖的交流空间。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官方老师为您排忧解难。加入我们,买房路上一起前行。

方式:扫描下方微信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买房

往期精彩回顾

首届「送我上头条」购房故事征集!

头条 |西湖一品,我有几个十年可以等?

石家庄人注意!一大波千万富翁即将诞生!

热议!富力城到底算不算捆绑销售?

桥西某盘拒绝复工?裕华此盘也停工!

曝光!221个房地产违规项目整改完成!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