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场内有人想跳楼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18 02:18

■事发现场,男子坐在五楼玻璃栈道外的铁架子上。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一把抓住体力不支的男子。
■解救成功。
■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时间:7月17日16时许

  地点:北国先天下商场内

  事件:带着6人干活的王先生被承包方欠薪数万元,由于多日讨薪未果,王先生一时想不开,爬上了五层楼高的玻璃栈道。

  □文/

  

  7月17日16时许,北国先天下商场内,不知谁喊了一句“有人要跳楼!”立马引来众人的目光。人们抬头张望,只见位于商场五楼新增设的玻璃栈道处,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已悄然坐到了玻璃栈道外侧的铁架上,两条腿在半空中晃来晃去,离地面至少几十米高。

  这一事件迅速传遍商场,人们都涌向中央空间,各楼层也围满了人。有人一边注视着现场动向,一边掏出手机拍照录像;有人则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17时04分,广安派出所以及师大警务站的李警官、单警官等人迅速赶到现场,与半空中的男子试着沟通。

  五楼玻璃栈道前,除了意欲跳楼者外,附近还有他的妻子与数名工友,大家都在苦苦相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男子坐在铁架上开始体力不支,他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大家的心。

  据他的一位工友介绍,欲跳楼的男子姓王,带着他们6人前一段时间给商场装修干活儿。他们几个人分别来自山东、安徽和江苏等地,但之前就认识。“这里的活儿早就干完了,可包工的老板却一直不给我们发工资,欠了大家一个月零两天的工钱,问何时给钱,老板总说明天明天……”一位工友说。

  现场,民警一直与王先生进行沟通,包工的老板也赶来了。言谈中得知,王先生曾经就有被欠薪没要回的情况,这次被欠薪,他一时想不开就爬上了刚修建好的玻璃栈道。

  18时左右,经过协商,包工老板支付了薪酬。绕进栈道内的民警,则迅速抓住王先生的手臂,将他救下。看着男子脱离险境,围观市民才长长出了口气。记者发稿时,王先生被民警带去派出所做进一步调解处理。

  警方提醒:有问题可以找相关部门沟通解决,用跳楼的方式来解决是最危险也是最不负责任的做法,希望大家遇事多冷静思考!

  (请吴先生领取50元线索奖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