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审批:远洋晟庭领衔7个项目将配建保障房!

石门楼市2018-07-18 00:02:53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7月9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官方网站发布《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保障房方案审批》,其中,其中远洋晟庭、溪城华府、鸿昇·燕园等7个商品住房项目中将配建保障房。

2011年4月7日,市政府出台《石家庄市市区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细则》,其中提到,2010年6月1日后新建普通商品住房项目按住宅总建筑面积的5%比例配建廉租住房;2011年3月1日起,挂牌出让的商品住房用地新上项目,须按照项目总建筑面积10%(5%为廉租住房、5%为公共租赁住房)以上的比例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配建的廉租住房无偿交给政府,产权归政府所有。

另外,配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要与该项目的其他住房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验收、统一管理,同时,应优先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旨在为石家庄买房人打造一个最信赖的交流空间。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官方老师为您排忧解难。加入我们,买房路上一起前行。

方式:扫描下方微信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买房

往期精彩回顾

规划曝光!宫家庄地块这样建 未来通地铁!

桥西某D级危房要改造!西湖一品有进展!

购房4年后得知 当初承诺的入户花园不见了

桥西这个村发生了一件大事!竟“蓄谋”已久

暗访:河北某市13个楼盘涉嫌“捆绑销售”!

官方发话:裕华某项目正在跑办复工手续

有何内情?想竞拍这个区的土地竟遭阻拦!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