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亿投资!融创某盘拿地到获规划证仅隔8天 猜猜价格?

石门楼市2018-07-18 00:02:53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如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这个大房企选择在7月有所动作,隐隐让人觉得,下半年的楼市,未必会像现在一样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1神速!拿地到获规划证仅隔8天!

可还记得7月5日的一场土地出让活动?

高新区[2018]032号地块公开出让,面积45615.504平方米(约68.4亩)。最终,河北融创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300万元成功摘牌,小西帐改造终于“出嫁”!

近日,石家庄城乡规划局曝出:小西帐城中村改造项目56#B-1地块斩获用地规划许可证!实用地面积45615.504平米,建设单位为融创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块面积及开发商与[2018]032号地块全部吻合。重点是发证日期:7月13日,距离拿地仅隔8天!

性品牌房企大举进庄后,一再刷新办证速度。相信就这一点,已经足够让很多被不靠谱小开发商虐够的人,再次相信了奇迹。

2规划首度曝光 投资10个亿!

7月5日当天,高新区官网发布了《关于河北融创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小西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56#B-1地块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示》,公布了小西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部分地块规划。

小西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56#B-1地块位于长江大道以南、湘江道以北、阿里山大街以西、国有建设用地以东,占地面积45615平,由河北融创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00000万元开发建设。

从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可以看出,该地块规划有7栋住宅楼,11层,33层。

3签约合作沉寂1年多 终于要动了?

2017年4月2日,融创中国与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臻园项目的签约仪式,意味着润江臻园项目已确定与融创合作共同开发建设。

不过自那之后,项目便低调无音信。直至今年7月初拿地,标志着这一合作项目的正式落地。据了解,项目命名为“融创臻园壹号”,未来将是一所配套完善、景观精良的高端住区。

小西帐自列入改造之后,便备受关注。经过连番波折,最终被融创接手,可谓皆大欢喜。回想去年9月底,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富力城、碧桂园天汇接连开盘,远洋7号接待中心开放,而今融创以如此神速推进项目的证件,看来是真的要动了。

那么,价格呢?

欢迎在留言区大胆猜测~均价误差≤0.1%的将获得石门楼市重磅推出的神秘奖品哦~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旨在为石家庄买房人打造一个最信赖的交流空间。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官方老师为您排忧解难。加入我们,买房路上一起前行。

方式:扫描下方微信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买房

往期精彩回顾

首届石门楼市「送我上头条」购房故事征集!

震惊!石家庄8年限售成真?

官方发话:槐安路沿线某项目列入棚改计划

10项目违建被通报那石家庄这些小区呢?

荣盛斥资4.8亿拿地后 3证到手 下半年入市?

富力/保利/旭辉/金辉等12项目标准地名曝光!

规划曝光!宫家庄地块这样建 未来通地铁!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