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答复多项目交房/补证进度 裕华区某盘可直接办证!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2018-07-18 00:06:44

戳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石家庄不少购房者在前几年买了房,楼盘却因为种种问题未能按时交付或者办理房产证,在政府的大力监管推动下,不少项目慢慢有了新进展。

今天吉屋网石家庄站依旧为大家汇总了本周(7.9-7.14)石家庄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上政民互动留言版块官方答复的多个楼盘手续进展以及证件办理情况,其中涉及很多人比较关注的西美70后院房产证办理进展,中冶德贤公馆,众美凤凰里雅翠居交房进展,幸福城、华普城两个老盘项目的补证进展以及鹿泉区石铜府项目办证进度。

多项目办证进展

网友留言

西美70后院的房产证一直回复在积极办理中,请问目前办理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间能够办理下来?谢谢!

【裕东街道】留言回复

该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手续,进展顺利,土地手续完善后,按照相关政策,进入直接办证环节。

网友留言

中冶德贤公馆达到交房条件了吗?现在是合法交房吗?

【住建局】留言回复

您好,在我局职责范围内,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一期工程于2016年9月29日在我区办理了建设手续,2018年6月22日一期工程完成合同约定内容并进行工程竣工验收,我局对工程竣工验收进行了监督,建设各方责任主体人员到位齐全,验收程序符合法定程序,参建各方均对实体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工程技术资料基本齐全,符合竣工条件。我局于2018年6月22日出具“工程质量监督报告”,现在建单位正在办理备案手续。

网友留言

众美凤凰里雅翠居达到交房条件了吗?验收竣工了没,竣工后多长时间出房本呢?

【住建局】留言回复

您好,凤凰里1#、2#、3#住宅及商业和地下车库于2016年7月15日办理建设手续,并于2017年12月21日建设单位众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工程竣工验收。我局对工程竣工验收进行了监督。建设各方责任主体人员到位齐全,验收程序符合法定程序。参建各方均对实体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工程技术资料基本齐全,符合竣工条件。我局于2017年12月25日出具“工程质量监督报告”。

网友留言

请问幸福城e区何时可以把证件补齐,什么时候可以复工,何时可以交房。

留言回复

经与开发商核实幸福城E区现正在办理土地手续。房子已封项,预计2019年10月交房。

网友留言

请问,西三环华普城项目的施工证在办理中吗?在办理中的是商品区哪个区?

留言回复

经核查,目前只有华普城三区办理了施工许可证,其它区未办理。

网友留言

您好,请问石家庄鹿泉区石铜府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的如何了

留言回复

经咨询审批科室,此项目还没有办理工程规划许可。

往期精彩回顾官曝方村改造等16项目进展 美凯龙首入桥西石家庄公寓能买吗?这才是在石家庄买公寓的正确打开方式石家庄公积金提取政策调整 新增冲抵还贷业务河北多地今年出现土地流拍 房地产市场或迎拐点?官曝10项目违规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展揽金9165万!鹿泉区3宗地成功出让 含1宗住宅用地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