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揽金9165万!鹿泉区3宗地成功出让 1宗地流拍!

石门楼市2018-07-18 00:02:55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7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2018-53号地到2018-56号地,总出让面积为98981.21㎡(约148.47亩)。

最终,2018-53、2018-54、2018-56号地成功出让,总成交价为9165万元,河北方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拿地。2018-55号地未成交。

2018-53号地块位于山尹村镇山南张庄村,土地面积为13903.09㎡,土地用途为医卫慈善用地,开发程度为三通一平,容积率≥0.7,≤1.5,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24米,绿地率≥35%。最终被中美华信健康养老有限责任公司以641万元摘得。

2018-54号地位于寺家庄镇寺家庄村,土地面积为29339.83㎡,土地用途为医卫慈善用地,开发程度为三通一平,容积率≥0.7,≤1.5,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32米,绿地率≥35%。最终被石家庄安康养老服务责任公司以1417万元摘得。

2018-55号地块位于开发区横山村,土地面积为39153.65㎡,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开发程度为三通一平,容积率为≤4.0,建筑密度≤50%,建筑高度≤36米,绿地率≥25%。未成交。

2018-56号地块位于获鹿镇三街村,土地面积为16584.64㎡,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开发程度为三通一平,容积率>1.0,≤2.5,建筑密度≤28%,建筑高度≤60米,绿地率≥30%。最终被河北方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107万元摘得。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旨在为石家庄买房人打造一个最信赖的交流空间。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官方老师为您排忧解难。加入我们,买房路上一起前行。

方式:扫描下方微信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买房

往期精彩回顾

首届石门楼市「送我上头条」购房故事征集!

本轮调控是如何一步步把百姓逼入绝境的?

官方发话:动迁5年无进展 竟因为资金问题

富力/保利/旭辉/金辉等12项目标准地名曝光!

规划曝光!宫家庄地块这样建 未来通地铁!

桥西某D级危房要改造!西湖一品有进展!

购房4年后得知 当初承诺的入户花园不见了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