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涉县一农民3000余斤花椒被盗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16 07:11

[摘要] 眼下正是花椒丰收的季节,邯郸市涉县花椒收购商赵先生这几天却愁眉苦脸。7月7日凌晨,他满载3000多斤花椒的货车被人“一锅端”偷走了。7月7日凌晨3点赵先生醒来后,赶紧跑到仓库去开车,却意外发现货车没了踪影,其舅舅看到赵先生后也恍然大悟。

  

  眼下正是花椒丰收的季节,邯郸市涉县花椒收购商赵先生这几天却愁眉苦脸。7月7日凌晨,他满载3000多斤花椒的货车被人“一锅端”偷走了。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7月15日,涉县井店镇拐里村的赵先生反映说,去年他买了一辆小货车开始从事花椒收购生意。一到收花椒的季节,赵先生白天走村串乡采购,每天晚上十点多装好车后就回家睡觉,次日凌晨一点左右爬起来将花椒送往市场。7月6日晚上10点多,赵先生像往常一样,装完一车花椒后就回去休息了,停在仓库门口的货车由其舅舅看守。7月7日凌晨3点赵先生醒来后,赶紧跑到仓库去开车,却意外发现货车没了踪影,其舅舅看到赵先生后也恍然大悟,“坏了,刚才一点半开走车的不是你啊?是小偷!”

  赵先生马上报了警,并调取了周边小卖部的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1点25分左右,有两个戴着鸭舌帽的可疑人员骑着一辆摩托车靠近了货车,五后,车就被开走了。当时其舅舅就在距离车一米的小亭子里面看守,错误地将偷车贼当成了赵先生。没想到连车带花椒就这样阴差阳错地被人从眼皮底下偷走了。

  赵先生说,为了收购花椒,之前他从银行贷了一笔款,还赊欠了一些农民的花椒款,如今连车带货都被偷了,下村收购花椒的活儿也不能干了,每天都有人前来讨债。他粗略算了一下,车被盗后,车货共计损失30余万元,现在他每天祈祷希望警方快速破案。

  据悉,赵先生的货车是一辆白色福田奥铃,车牌号为冀D278RZ,他希望好心人能够留心帮忙,一旦发现后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