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邢台洒水车雨天洒水?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14 07:12

[摘要] 环卫处:冲洗工地附近路面污泥

  环卫处:冲洗工地附近路面污泥

  自昨日上午起,邢台街头一辆洒水车雨中洒水的视频,在邢台当地不少微信群大量转发,引发不少市民不解甚至质疑:“下着雨,还洒水?纯属浪费。”

  昨日下午,邢台市环卫处官方微博对此进行回应:针对网络传播“7月13日,环卫车辆雨天冲洗路面”问题,邢台市环卫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核实。经查,视频中环卫车辆作业地点为建设路与顺德路交叉口附近,近期该路段正在施工,道路带泥较多。

  7月13日上午,因市区雨势较大,导致该地点围挡内大量泥土被冲刷至围挡外,经车辆碾轧后造成路面脏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邢台市环卫处安排一辆洗扫车辆利用侧冲作业的方式,对该处泥土进行了“打边”高压冲洗,目前已由环卫工人进行了清扫处理。

  同时,该处将针对此次市民反映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环卫洗扫、洒水车辆的规范管理,并根据天气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环卫机械化湿式作业,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