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二环内新建优质项目有哪些?

人生若只如初2018-07-11 00:26:59

房产资讯

导读:二环内由于发展时间长,配套等方面相对来说较为成熟,是很多石家庄购房者的区域,而石家庄新客站在一环二环之间,为石家庄城市核心区域,人流量优势明显,周边发展政策倾向明显,下面就来看看石家庄二环内新建项目:

晶彩中心

晶彩中心位于裕华区二环内,临近火车站商圈,项目有33-150平米精装公寓,民水民电,赠送入学名额。售楼部已正式开放。

北城国际

北城国际为长安区二环内五证现房,现有高层15800元/㎡起,首付分期30万起。项目现加推94-150㎡实景现房。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成熟,交通便利。

国赫天著

国赫天著为长安区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现有95-180平米准现房接受咨询。156㎡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国赫天著一期总占地153亩,共规划16栋住宅,1栋商业及1所幼儿园,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鸿晟广场

鸿晟广场写字楼已封顶,正在做装修,户型区间46-1100平米。鸿昇广场五证齐全。鸿昇广场位于裕华区槐安路沿线,邻近万达广场,商业氛围浓厚。

《家有好房》2018年7月10日购房问题汇总

润江翡丽公馆

7月14日,“润江·翡丽公馆杯”精彩秀自己,寻找藁城最闪耀的童星即将在润江翡丽公馆举行,凡年龄在6-15周岁,敢于“秀”出自己的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为藁城区五证齐全名企准现房,主力户型在89-168平米。项目紧邻世纪大道,出行便利。

东胜悦城

百年名校再落东胜悦城。7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北校区奠基仪式在悦城北区圆满举行。北校区的奠基,再次验证了“名校、名企、地方”三方合作模式的成功,更充分显现了东胜集团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和决心,北师大附属学校南北双校区将为区域和省会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