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足校启动精英计划 免费入读打造“ 一代”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07 07:03

[摘要] 中国足球青训的“克莱枫丹”或“拉玛西亚”在哪里?获悉,国内一家颇具规模的足球 正雄心勃勃、厉兵秣马,招收9-17岁的足球精英。 精英计划全额免费 人均年投入达50万元 从现在开始,凡入选该校的青少年足球精英,将接受 长为期10年的一条龙培养.

 

  

  俄罗斯 杯上,19岁的姆巴佩横空出世,率领法国队在赛场上高歌猛进。中国足球青训的“克莱枫丹”或“拉玛西亚”在哪里?获悉,国内一家颇具规模的足球 正雄心勃勃、厉兵秣马,招收9-17岁的足球精英。它,就是恒大足球 。

  精英计划全额免费 人均年投入达50万元

  从现在开始,凡入选该校的青少年足球精英,将接受 长为期10年的一条龙培养,包括6年在国内接受皇马俱乐部一流教练特训、3年赴西班牙当地深造,同时,每年参加40-60场左右的高水平国际赛事。据恒大足校称,这项年人均50万元、 多人均投入高达500万元的青训计划,将为中国足球少年铺就一条“星光大道”。

  根据这项计划,凡选入恒大足校的9-17岁精英球员,每年学、训、赛、吃、穿、住、行全免费。为了激励学员奋发向上,足校还设立晋升、训练、学习、比赛等三类9项奖学金,每年总额超1000万元。

  经测算,精英球员每年的人均投入将达到50万元。如果一名9岁的精英球员经选拔入读,并能成为优中之优进入海外 深造,直至18岁成才,恒大足校十年间为其付出的投入将超过500万元。

  “一条龙”培养体系明晰成才路径

  据了解,十年“一条龙”培养体系是一条完整的成才路径设计:9-12岁,夯实技术基础,发掘个人特长,成为 巨大的 足球苗子;12-15岁,提升个人技战术和团队作战能力,达到一流水平;15-18岁,选拔进入西班牙 深造三年,达到 职业球员水平,进入恒大或国内外 俱乐部。

  欧洲 青训教练是恒大足校“一条龙”培养的核心 。足校聘请 名帅里皮任顾问,亲自指导、定期督训,校本部由皇马 的教练团队实施“PK制”执教,促进外教良性竞争,各施所长,让球员不出国门就能接受 一流的足球培养。

  高水平国际赛事是“一条龙”的助推器。据悉,恒大足校每年派出不同年龄段的队伍到乃至海外参加40-60场高水平比赛,U13-U18每年参加 100强(或50强)俱乐部角逐的赛,从根本上解决青少年缺乏高水平国际比赛的痛点。

  今年4月,首届恒大U17赛成功落地,博卡、瓦伦西亚、格雷米奥等欧美豪门青年军的实力“陪练”令人大开眼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等名宿和国内媒体一致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促进中国青少年水平的提高价值巨大。

  建校六年成为国青国少球员输送大户

  据统计,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累计斩获数十项国内外高水平赛事,已为国青、国少输送大量人才,陈泉江、蔡明民、谭凯元、王世龙等近百名球员已进入恒大俱乐部。

  2017年,恒大足校梯队在5个年龄段12项比赛中获3冠5亚。今年,恒大足校各梯队成绩依然抢眼,新年伊始,足校U13梯队夺得锦标赛;正在进行的U17青超联赛中,全部由足校学员组成广州恒大队以12胜2平的战绩晋级总决赛;上周,在南美拉练的西班牙 U15梯队以1比0击败同年龄段阿根廷国家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