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享办公,大石家庄版图下的新城市办公革命

赢商网  2018-07-04 15:47

[摘要] 伴随科技时代的进步,石家庄越发的具有城市魅力,与此同时,优客工场不愿错过与石家庄共同成长的机会。2018年7月,优客工场冀遇石家庄,以虔诚之心择址百年文脉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筑梦而来!

你好,新石门

在距离京都四九城292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城市,它是素有"南北通衢、燕晋咽喉”之称的河北省会——石家庄。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专属记忆。石家庄,中国铁路枢纽、北方工业之城,从田园到国际庄,诞生了一代代辉煌。如今提起石家庄,让人引以为豪的则是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一极,关系着城市群的崛起。变化的角色里,不变的是城市希望的生生不息。

优客工场 首秀国际庄

伴随科技时代的进步,石家庄越发的具有城市魅力,与此同时,优客工场不愿错过与石家庄共同成长的机会。2018年7月,优客工场冀遇石家庄,以虔诚之心择址百年文脉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筑梦而来!

众美集团,是一家正在转型的定制生活服务商,以“敬天爱人•向善利他”作为企业哲学,以客户驱动的定制化服务实现众美产品和服务价值的化,与全球用户共同投资、共同决策、共同设计,积极践行“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使命。

优客工场(UCOMMUNE),以空间为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以构建国际一流的联合办公空间为目标,建设基于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充分激发城市创造力阶层的创新活力。

众美集团携手优客工场强势进驻“国际庄”,势必将掀起一波全新的互联网共享热潮!

共享办公遇见综合商业,引燃国际庄新一场办公革命

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是众美集团和优客工场共同打造的联合办公空间。依托裕华区发改局创新创业优势资源,结合商场生态引领“共享办公+综合商业”新潮流。场区对于共享空间的精心打造将颠覆石家庄传统办公模式,高速网络、会议室、咖啡吧、母婴室等人性化配置,加上商场已有餐饮、休闲、健身、娱乐、社交等功能配套齐全,入驻优客工场将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UCOMMUNE还为入驻企业提供了投融资、人财法、培训、IT/软件/云服务、市场营销、创意设计、商务行政等多领域服务,为客户解决主营业务以外的各种后顾之忧。场区总建筑面积约3800平米,内设近700个定制化办公工位,为创业企业的快速成长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驾护航。

让创业简单,让生命精彩

目前,共享经济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工业经济时代必将被依靠分享、开放和连接而发展起来的共享经济所取代。优客工场也绝不仅仅会停留在物理的一张桌子或办公空间的解决方案,每一张桌子背后都有化学反应在无时无刻的发生着。通过利用已有资源,如有形资产、技术、网络、设备、数据、社区等实现O2O商业社交平台,优客工场的创业企业就会实现几何级飞跃性成长。

“合作、创新、共享”,正是基于时代风口,在互联网时代中越来越体现出来的商业界“共同价值”。只有善于开放自我、创新自我、共享自我的企业,只有有责任、有担当、有民族使命感企业,才能以更优美的姿态拥抱新商业文明,拥抱这个时代。

石门的古韵绚丽璀璨 但耀不过梦想

七月的阳光明媚灿烂 但遮不住希望

我们在众美·优客工场等你 点亮梦想 助燃希望 

配套设施

高速WiFi、会议室、咖啡吧、母婴室

健身、超市、美食广场、KTV、影院  

配套服务

创业指导、文印服务、保洁服务

安防服务、报修服务、客户服务  

开业时间

2018年7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