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德国要步阿根廷后尘?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23 07:03

[摘要] 提醒

 

  提醒

  CCVT-5直播

  ★今日20时 (比利时VS突尼斯)

  ★今日23时 (韩国VS墨西哥)

  ★明晨2时 (德国VS瑞典)

  “魏”卜先知

  阿根廷惨败给克罗地亚队后,让传统豪强都胆颤心惊。卫冕德国队明晨迎来与瑞典队的生死一战,如果无法击败“北欧海盗”,他们很可能会步阿根廷队的后尘。

  首战德国队员们状态集体低迷,主帅勒夫目前压力巨大。形势所迫,勒夫在第二场必须要对阵容进行改变了,穆勒、克罗斯、维尔纳这几位首战表现平淡的球员很可能被拿下,取而代之的是罗伊斯、布兰特、格雷茨卡等极具活力的队员。

  瑞典队目前状态不错,他们硬朗的球风,并不惧怕与德国队硬碰硬,所以他们很想击败状态不佳的对手提前出线。瑞典队中场核心福斯贝里,目前效力德甲莱比锡,他对德国队员 熟悉,此战,福斯贝里或成为瑞典队掀翻德国战车的关键先生。另外,前锋马库斯·贝里很具冲击力,对于并不坚固的德国队防线来说,他同样是位危险人物。

  今晚另两场比赛很可能会是一边倒的局面,比利时面对突尼斯队,“欧洲红魔”取胜应不在话下;状态正佳的墨西哥队不仅能掀翻德国队,还是“亚洲克星”,在 杯上曾连胜韩国队、日本队。今晚再遇韩国队,墨西哥队很可能延续高光状态,把韩国队提前送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