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给孩子找工作 被骗79万余元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23 07:03

[摘要] 衡水安平县警方在江苏将嫌疑人抓获

  衡水安平县警方在江苏将嫌疑人抓获

  衡水市的王某想托人帮大学毕业的儿子找份好点的工作,没想到反被骗了79万余元。6月15日,衡水市安平县警方辗转多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军抓获。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的王某报警称,在2013年6月至2017年11月期间,一名自称周某军的人以为其儿子找工作为由,对其进行诈骗,总计金额达79万余元。据王某介绍,2013年6月份,儿子从某高校毕业,为了给儿子安排一个好工作,王某便通过一生意上的朋友结识了自称同湖南省某领导有亲戚关系的周某军,周某军称可以将王某儿子安排到湖南省某地从事公务员工作,王某对此信以为真。

  此后,周某军以打通关系为由分多次向王某索要钱款,眼看四年多过去了,约定好的工作一直没有着落。2017年11月王某赶赴周某军所在地想将之前的钱要回来,但周某军以各种理由搪塞,后来王某又多次要求周某军返回钱款,均被拒绝直至拒接电话。工作没找到,钱也要不回来,几近绝望的王某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安平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了一系列侦查工作,办案民警辗转北京、江苏、湖南等地,终于在江苏省盐城市发现了嫌疑人周某军的活动轨迹。经过民警三天两夜的蹲守排查,于6月15日下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军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军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在此也提醒大家,眼下正是大学毕业生求职旺季,面对当前社会就业压力,一定要端正自身的心态,通过正规渠道求职,勿要轻信他人许诺,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