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拉水果货车侧翻遭哄抢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20 08:03

[摘要] 6月18日,一辆拉运水果的货车,在保阜高速公路上爆胎侧翻,各种水果散落满地遭哄抢。幸亏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民警及时出手,帮助车主将三分之二的水果收回。 民警见状立即封锁了事故现场,对哄抢货物的村民进行了驱离和 ,同时帮助货主将散落水果整理装箱,尽全力为货主减少损失。

  

  6月18日,一辆拉运水果的货车,在保阜高速公路上爆胎侧翻,各种水果散落满地遭哄抢。幸亏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民警及时出手,帮助车主将三分之二的水果收回。

  6月18日,正值端午节当天,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民警巡逻至保阜高速山西方向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运载水果的货车,因爆胎侧翻在路上。一时间,高速路面护坡上洒满了油桃、甜瓜、荔枝等各类水果。更严重的是, 村民闻讯纷纷前来哄抢,场面极其混乱。

  民警见状立即封锁了事故现场,对哄抢货物的村民进行了驱离和 ,同时帮助货主将散落水果整理装箱,尽全力为货主减少损失。在高速交警的指挥和帮助下,散落的水果被收回了三分之二。

  考虑到事故货车运输的是保鲜要求很高的水果,又是没有异议的单方交通事故,民警采用简易程序当场快速处理完毕。“如果不是交警及时赶到帮忙,我们这些水果不是被过往车辆轧烂,就是被村民哄抢光了。”司机和货主当即掏出500元现金表达谢意,被执勤民警婉言谢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