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安市京娘湖景区投巨资改造提升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20 08:03

[摘要] 为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明年在武安市举行的旅发大会,也为了给游客创造更加舒适、惬意、安全的观赏游玩环境。近日,武安京娘湖旅游风景区正在实施大动作,计划 2.6亿元对景区进行改造提升,目标是打造中国爱情文化旅游胜地、爱情文化创意产业新高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为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明年在武安市举行的旅发大会,也为了给游客创造更加舒适、惬意、安全的观赏游玩环境。近日,武安京娘湖旅游风景区正在实施大动作,计划 2.6亿元对景区进行改造提升,目标是打造中国爱情文化旅游胜地、爱情文化创意产业新高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盛夏时节,位于邯郸武安市西部山区的京娘湖旅游风景区迎来了旅游观光的 季节。丰富的水体资源、具有较高游赏和科学价值的地质地貌、天然的森林植被、突出的避暑气候,身处其中,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6月12日,武安京娘湖旅游风景区董事长李增书表示,他们正按照“主题引领、产品创新、空间扩展、设施完善”十六字思路提档升级,新的发展定位也呼之欲出,将以“千里送京娘”传奇爱情故事为依托,以京娘湖山水资源为载体,紧紧围绕爱情文化核心主题,延长爱情文化产业链条,植入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生态养生、娱乐康体等业态,积极发展婚旅蜜月游、寻爱游、情侣游等旅游产品,打造集浪漫、时尚、娱乐、文化于一体的全时、全域、全体验爱情文化旅游综合体。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打磨,如今景区已初步显现大气象。电脑触摸屏,拐杖、童车、轮椅等特殊人群服务设施,便捷的邮电服务,还有饮用水、热水等人性化服务,游客 内部功能愈加完善。他们还计划在游客 西侧改建观景平台,采用生态材质铺设,为游客提供休憩场所,使游客获得美的视觉享受。另外,在红叶岭增设了玻璃观景台。站在巨大透明的玻璃上,可挑战内心恐惧,又能体会“一览众山小”的广阔与悠远感。桃花镜游客集散地也比原来拓宽了三分之一,空间上的宽阔令游客心情舒朗起来,打造的京娘文化一条街,有品位的小食店和饰品店,让游客有了更多选择。目前,景区正在对京娘祠后东楼进行改造,增加爱情文化展示、体验区域,打造一处集科普 、互动体验、参观游览于一体的爱情文化博物馆。位于京娘湖滨水休闲景观带上的“宋韵古街”也正在紧张施工,主要对湖岸东侧农家乐一条街按照新宋风的建筑风格进行全方位改造提升。在鹊桥检票口南侧,计划建设一栋3层建筑,风格与宋韵古街保持一致,以景区的爱情文化为载体进一步延伸景区的产业链条,售卖旅游产品,开发系列以古今中外爱情文化为主题的 客房等。

  为解决游客 是自驾游关心的停车问题,京娘湖旅游风景区正在建设一个生态智能停车场,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分A、B、C三个区域,其中A、B区为小车停车区,C区为大车停车区。采用智能车辆管理系统,设充电停车位与无障碍停车位,满足不同车辆与人群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