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架桥上玩“跨栏”金杯冲上对向快车道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19 07:03

[摘要] 昨日,市民魏先生经历了惊险的一幕,他驾驶一辆灰色金杯牌面包车,自西向东行驶到和平路高架桥建和桥上方偏西约100米处时,车辆突然冲破中间高速隔离栏,撞到了 对向行驶的快车道边栏上,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车辆被拖走。

  昨日15时30分许,记者驾车沿和平路由东向西,过青园街口后,发现上和平路高架桥的位置,等待上桥的车辆已经缓慢排起了长龙,现场有民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从青园街向西上桥至建和桥正上方往西约100米处,一辆灰色金杯牌面包车头朝东逆行停在和平路高架桥由东向西行驶的快车道上。记者看到,该车整个左前轮已经呈断裂状态。

  “大概15时10分,我驾驶汽车自西向东行驶,突然感觉到转向机有问题,方向有点不听使唤了,后来就稀里糊涂撞破中间隔离带到这边来了。”看着车离高架桥栏杆不足50厘米了,司机魏先生仍然心有余悸地称:“真是不幸中的万幸!车上的人员没有受伤,冲到逆行的快车道上也没有撞到别的车辆。”

  魏先生介绍,他开车带着儿子儿媳等一家人,准备去亲戚家吃晚饭,没想到半路出了这么一出事。好在除了受到惊吓外,家人都没有受伤。看着中间隔离带被撞得一片狼藉,再看看自家车的左前轮彻底断裂,魏先生表示,他的车是2015年底购买的,到修理厂后一定要好好检查到底是不是汽车转向机出的故障,如果是的话他将考虑维权,毕竟这关系到人身安全问题。

  据赶到事故现场的车辆入保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称,魏先生的货运车只有交强险,因此保险只负责赔付汽车所撞坏的隔离栏等交通设施,车辆本身受损则不在保险范围。不过下一步会对事故汽车零部件做质量鉴定,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此次事故的。

  16时10分许,事故车在民警的指挥下被拖离现场,交通很快得以恢复。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自身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在出车前一定要做到对车辆勤检查、不开带病车、不开疲劳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