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存款未“确认” 5000元“晾”在ATM机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15 07:03

[摘要] 沧州市新华区男子霍某通过银行ATM机采用无卡存款的方式给朋友存款时,没有按下“确认”键就离开,5000元现金一直躺在存钞口里,霍某对此却浑然不知,时隔6天后才知道自己存款未成功。幸亏当天好心的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5000元现金一直由巡警代为保管。

  沧州市新华区男子霍某通过银行ATM机采用无卡存款的方式给朋友存款时,没有按下“确认”键就离开,5000元现金一直躺在存钞口里,霍某对此却浑然不知,时隔6天后才知道自己存款未成功。幸亏当天好心的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5000元现金一直由巡警代为保管。6月13日上午,失主霍某从沧州市巡警二大队将5000元钱领走。

  “我刚要取钱,ATM机存钞口就突然打开,里面放着厚厚一沓现金。”6月7日18时许,沧州市新华区的刘先生在某银行ATM机旁报警。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刘先生说,他刚将银行卡插入ATM机打算取钱,存钞口的盖子就自动打开了,里面竟有5000元现金。刘先生不知如何处理这些钱,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初步判断,这可能是粗心存款者操作未成功就离开,民警在现场守候近半个也没有人过来寻找,而此时银行早已经下班,民警只得将5000元现金带回单位登记保管。

  次日一早,民警来到银行找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事发当晚6时许,一个瘦瘦的男青年到该机上存款5000元,但没有按下“确认”键。该青年很可能认为操作已成功,然后就离开了。因当天该男子采取的是无卡存款的操作方式,所以没有留下任何银行卡信息,虽然有影像资料,但民警仍然无法核对其身份信息。

  6月13日上午,巡警二大队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遗忘在ATM机内5000元现金的失主找到银行来了。民警立即赶到银行,通过银行视频监控资料反复对比无误后,确定该男子正是当天存款却未操作成功的失主。

  据失主霍某介绍,当天朋友向自己借钱应急,自己便采用了无卡存款的方式给朋友存款,因当天比较着急竟然忘了按确认键,随后自己便急匆匆离开了,直到6月13日接到朋友的电话,才知道朋友银行卡账户上一直没有收到钱款,因此还差点和朋友发生误会。随后,民警带领该男子来到大队将5000元现金如数交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