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市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14 07:10

[摘要] 6月9日,在我市开展的“双创双服进校园、手机注册当老板”活动现场,河北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学生胡景森拿到了 “裕华即享网络技术咨询服务 ”的营业执照。“我就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掌上办证照’APP后进行注册,审批通过后很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真的很方便!

手机扫一扫 一键领执照

我市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6月9日,在我市开展的“双创双服进校园、手机注册当老板”活动现场,河北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学生胡景森拿到了 “裕华即享网络技术咨询服务 ”的营业执照。“我就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掌上办证照’APP后进行注册,审批通过后很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真的很方便!”

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市委、 坚持创业带动就业的方针,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以深化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管理体制改革实现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为突破口,积极开发大学生创业人才资源,全市涌现了一批大学生创业者,有力推动了我市创新发展。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6月9日,市委组织部、市 审批局、市 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通讯办联合在我市11个县(市)区的普通高校同时开展了“双创双服进校园,手机注册当老板”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宣传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新模式、大学生就业创业引进人才政策,在全市各大高校推广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

在此次活动现场,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对个体工商局注册全程电子化、工商登记注册登记等进行了宣传,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亲身体验了用手机注册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目前,我们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实现了无纸化、无介质、零见面,执照还能快递到家。这不但降低办事成本提高服务水平,而且 方便大学生创业创新,实现不出校园就能办理营业执照,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成果。”裕华区 审批局副局长乔石说。

市 审批局局长周树仁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让学生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充分利用母校的科研背景和人脉资源,加快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积极投入到创业实践中去,培育 市场主体,优化我市产业结构。今后我市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保姆式”服务,为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扫清障碍、铺平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