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省小麦机收已近4成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11 07:03

[摘要] 据省农机局 统计,截至6月10日,河北省3410.1万亩小麦已机收1275万亩,收获近4成。 其中,邯郸麦收已于6月9日结束;邢台完成343万亩,收获近7成;衡水完成128万亩,超3成;沧州完成134万亩,超2成;石家庄完成107万亩,近3成。全省夏玉米机播完成7

  

  据省农机局 统计,截至6月10日,河北省3410.1万亩小麦已机收1275万亩,收获近4成。

  其中,邯郸麦收已于6月9日结束;邢台完成343万亩,收获近7成;衡水完成128万亩,超3成;沧州完成134万亩,超2成;石家庄完成107万亩,近3成。全省夏玉米机播完成750万亩。

  6月8日至10日8时,我省多地出现降水过程,降水区平均降水量14.2毫米,廊坊南部、石家庄南部、邯郸东部以及沧州、衡水和邢台三市大部等地区降水在25毫米以上,沧州中部和东部等地区的28个雨量站过程降水超过50毫米,其中海兴的丁村乡 站 ,为88.6毫米。沧州、衡水和邢台三市过程降水量较大,分别为35.2毫米、27.7毫米、26.0毫米。截至昨日发稿时,尚未收到我省麦收区小麦受灾信息。 表示,小麦 怕连阴雨以及风雹灾害导致的大面积倒伏等。这次降雨虽然强度大,但是来得急走得快,而且降雨时没有出现很大的风和冰雹,对小麦影响不会太大。另外,降雨有利于夏玉米播种。

  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我省多降水天气,主要位于北部地区,主要过程有:11-12日,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13-14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16-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8-19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提醒麦收区抓住晴天及时抢打抢收小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