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惊天变!石家庄『卖房群』集体解散“改行”做微商?

石门楼市2018-06-10 15:01:14
石门楼市新媒体矩阵平台

换个马甲就不认识你了?

人人自危,提心吊胆,人心惶惶,坐立不安,如坐针毡,胆战心惊……

这些词,成为近期很多中介渠道销售人员的写照。

他们有啥好担心的呢?

[壹]

昨天以来,石家庄各大中介渠道的卖房群接连上演“胜利大逃亡”。

数百人的群,有的群直接作鸟兽散,与其心惊肉跳不如一散百了。

还有很多群虽没解散,但纷纷改名。忽如一夜冬风来,千群万群换马甲。

群名五花八门:河北土特产、营养快线、酸酸乳,甚至还有UFO研究中心……

渠道销售精英们,你们改行做微商动作很快伐?

每一个卖房群的解散或更名背后,大都藏匿着一个不靠谱的项目。

卖的项目靠谱,散群干嘛?

话又说回来,卖的项目不靠谱,散群何用?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这两年来你赚了多少钱,可能今后你就要还多少债。

[贰]

严查力度空前,犹胜2013年。

庄里一夜入夏,楼市一步入冬。

售楼处、沙盘的一张张封条,犹如一条条锁链,将违规项目紧紧缠绕几乎窒息。

很多渠道销售人员吐槽,要不失业要不转行。

参与者在抱怨的同时是否应该反思下,今天楼市的哀嚎遍野,到底是谁造成的呢?

开发商证件不全甚至销售“图纸房”,中介渠道的推波助澜,购房者的风险意识缺失,监管缺乏系统性……这些好像成了庄里楼市的沉疴。

一个事件的导火索,可能就会引发阶段性的严查。

违规项目在严查中也学会了运动战,游击战,与监管部门周旋。

而不少中介渠道人员,既是得利者,也是受害者。受益于这两年楼市火爆,很多新人投身渠道销售的洪流。他们从业时间短,本身对项目缺乏辨别,所以买到不靠谱项目的也为数不少;另一方面,他们从这些项目的销售中,也分享到了红利。但买到一个不靠谱项目,足以让他们全部倒贴进去。

[叁]

这轮力度空前的楼市严查,到底因何而起呢?

5月12日,省住建厅决定在全省开展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可见,这是一次全省范围内规范商品房预(销)售的统一行动。通知要求,省住建厅将于12月31日完成抽查验收。

5月24日,裕华区住建局发布《关于房地产经纪公司的风险提示》。

5月29日,长安区住建局召开房地产领域违法销售集中整治会议。

5月29日,市委召开全市房地产项目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暨作风建设教育警示会,通报裕华区有关房地产项目问题的调查及处理情况。

5月30日,裕华区召开全区房地产项目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暨作风建设教育警示大会。

6月5日,裕华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防范商品房交易风险的通告》。

6月5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规范商品房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

这轮严查之后,能带来一个健康的楼市吗?

来源:猛聊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旨在为石家庄买房人打造一个最信赖的交流空间。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官方老师为您排忧解难。加入我们,买房路上一起前行。

方式:扫描下方微信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买房

往期精彩回顾

超千亩地喷涌入市 融创臻园壹號等13项目将拿地

国仕山不能复工的真正原因终于找到了!

就是这么坑!裕华区某项目工业用地建住宅

东仰陵地块有信儿了——太遗憾 100亩土地流拍

学区划分2018石家庄主城区中小学这样招生

裕华某楼盘全款业主已入住贷款则迟迟不交房

桥西1城改老盘出价!附石家庄147家在售盘报价

超级大烂尾起死回生?联邦领衔主城区8地块调规

号外:恒大东许营项目有动静了!相关地块已挂牌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