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一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建9栋住宅楼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6-09 18:21:10

近日,石家庄城乡规划局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兰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规划局依河北京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兰园住宅小区(京海铭筑二期项目)的保健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东、方兴路南、规划路以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约4.14公顷(约62.1亩)。



兰园住宅小区(京海铭筑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63291.57平方米,容积率2.7785,绿地率33.22%,建筑密度18.15%,共9栋住宅楼,规划总户数1036户(包含普通住宅944户以及保障性住宅92户),规划容纳总人口3108人。此外,小区内还配有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室等配套。



京海铭筑项目是由京海地产打造的公园级城市综合体,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和方兴路交叉口东西两侧,总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30万平米。分两期开发,由小高和高层错落组成,致力于打造东南宜居新坐标。项目距南二环仅1000米,57路、290路、202路、216路等公交车小区,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308国道,与迎宾大道建华大街,交通极为便利。


 买好房 上吉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