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36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意向 金额1547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18-06-10 08:20

[摘要] (记者刘岚)6月9日,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旅游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鹿泉智慧城市广场举行,一大批重点旅游项目集中签约,其中鹿泉区将 20亿元建设西山游客服务 。

(记者刘岚)6月9日,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旅游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鹿泉智慧城市广场举行,一大批重点旅游项目集中签约,其中鹿泉区将 20亿元建设西山游客服务 。

据了解,9日共有36个项目集中签约,意向 金额1547亿元。集中签约的项目中休闲、旅游、度假类项目 多,其中井陉县人民 与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天长镇宋古城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协议;灵寿县五岳寨景区与河北天山实业集团签署中太行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框架协议;平山县人民 与中青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西柏坡红色花园项目框架协议;藁城区人民 与天山融顺(北京)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藁城宫灯小镇框架协议等。

鹿泉区作为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承办地,也成为当天的受益者,包括岭底新生活小镇、西美金山湖度假小镇、石家庄阳光健康城、石家庄国际医疗养生健康谷、泰禾健康文旅小镇、蓝城文旅康养小镇、物产集团总部经济项目、中国·上寨科技健康谷等一大批项目将 。其中,鹿泉区 将与河北365网络科技集团等单位共同 20亿元,以 度假酒店(度假村)为依托,建设河北省 家具有国际 品牌的“西山游客服务 ”,为京津冀晋、雄安新区的中外游客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休闲度假服务。同时,还将结合鹿泉区境内的封龙书院、土门关、罕码头、龙泉寺、祭侄文稿等特有人文价值,打造综合性文旅度假服务。

另外,该届旅交会上,石家庄市旅发委还面向全球发布了46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估算 规模超过735.5亿元。项目涵盖旅游小镇、旅游区综合开发、乡村旅游、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景区提升、新景区(点)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开发等多种类型。主要包括:平山温泉特色小镇、赞皇莲花石旅游小镇、井陉矿区贾庄古镇民俗旅游小镇、灵寿太行沙家浜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