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疑似京海明筑?历时5年才盼来规划公示

石门楼市2018-06-07 23:31:36

6月初,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兰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显示,该项目由河北京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申请,目前正在审查设计方案。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东、方兴路南,规划路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4.14公顷(约合62.1亩)。从位置和开发商来看,项目疑似京海铭筑东区。这个项目存在也至少有五年之久了,终于等到批前规划公示。

从总平面图可以看出,兰园规划有多栋住宅,并配建幼儿园、保障房和托老所。

从经济技术指标表可以看出,该项目建设规划总用地为70592.1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291.59平方米,容积率为2.7785,建筑密度为18.15%,绿地率为33.22%,总户数1036户,含92户保障性住房户数,规划人口3108人,停车位达1018个。

—— end ——往期精彩回顾

东仰陵地块有信儿了——太遗憾 100亩土地流拍

学区划分2018石家庄主城区中小学这样招生

裕华某楼盘全款业主已入住贷款则迟迟不交房

桥西1城改老盘出价!附石家庄147家在售盘报价

超级大烂尾起死回生?联邦领衔主城区8地块调规

2018年不买房,你在等涨价?还是钱有更好去处?

听说小西帐改造土地挂牌了?这次拿地有谱吗?

号外:恒大东许营项目有动静了!相关地块已挂牌

碧桂园牵手寺家庄改造?芝澜明仕资金到位

【楼市版】《再见了石家庄》 翻唱歌词太扎心!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