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6月起,石家庄居民用水价格上调!这些家庭可享受优惠!

石家庄特价租房 2018-06-07 23:35:12

根据市政府2017年第九次常务会研究决定的“2017-2019年分三步调整供水销售价格”精神,报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落实我市主城区(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高新区,下同)第二步供水销售价格调整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供水销售价格及优惠政策

  (一)供水销售价格。居民用水基础销售价格每立方米上调0.48元;非居民用水基础销售价格每立方米上调1.07元;特种行业用水基础销售价格每立方米上调6元。调整后的供水销售价格见附件。

  随水费代征的污水处理费和收取方式,按《关于调整市区污水处理费标准的通知》(石发改经费〔2016〕678号)规定执行。

  (二)优惠政策。对持证的低保户,特困职工家庭生活用水在阶梯水量内的,基础水价每立方米优惠0.50元。超出阶梯水量部分,价格不再优惠。

二、执行时间

  调整后的供水销售价格自6月1日起新用水量执行。

三、相关要求

  供水企业要充分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稳妥落实水价改革,优化服务质量。尽快落实水表出户改造和居民阶梯水价制度。

  各级价格监督检查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进一步维护价格秩序。

来源:石家庄发布、石家庄本地宝

往期精彩回顾

石家庄主城区2018中小学“招生地图”公布

买房租房都该看,公积金近期将有这些新变化!

4月石二手房均价16130元/㎡ ,环比涨4.10%!

【特价房】二环内南北通透两室,单价12509元/㎡

石家庄公租房全年可受理!只需这五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