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学区划分!“招生地图”终于来啦 2018石家庄主城区中小学这样招生

石门楼市2018-06-07 23:31:38

2018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

“招生地图”正式确定

赶紧看看吧

6月4日,石家庄市教育局正式公布《2018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地图”》。

与去年相比,今年“招生地图”在整体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个别学校招生片区进行了微调。每所学校都设立了专门的招生咨询电话,学生家长关于招生片区以及招生政策、招生时间及程序等方面的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学校,也可以咨询相关教育行政部门。同时,按照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要求,今年各区还公布了招生举报电话,积极接受群众监督。

与往年相同,对于居住在无配套教育设施的新建小区、插建小区、扩建小区的适龄儿童、少年,仍由其住址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调剂安排入学。

石家庄主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地图

长安区

桥西区

裕华区

新华区

高新区

市教育局强调:

1、全市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民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由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同期同步招生。

2、2018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的适龄儿童需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之前出生)。

3、各公办学校招收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全部依据各县(市)、区教育局划定的招生片区,免试就近入学。

4、除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依规调剂外,各公办学校不得招收片区外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

5、适龄儿童、少年也可选择民办小学、初中入学。

6、民办学校要按照全市统一的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在免试原则下实施自主招生,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切实遵守招生规定。

—— end ——往期精彩回顾

超级大烂尾起死回生?联邦领衔主城区8地块调规

2018年不买房,你在等涨价?还是钱有更好去处?

听说小西帐改造土地挂牌了?这次拿地有谱吗?

号外:恒大东许营项目有动静了!相关地块已挂牌

“限地价,竞自持”又来了正定新区挂牌186亩地

碧桂园牵手寺家庄改造?芝澜明仕资金到位

“润”字辈刚需楼盘领衔 石家庄11大新盘集合啦!

888亩土地换来11.2亿沸腾的5月 疯狂的鹿泉

【楼市版】《再见了石家庄》 翻唱歌词太扎心!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