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发话:就是这么坑!裕华区某项目工业用地建住宅

石门楼市 2018-06-07 23:31:36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本期关键词1——乐嘉名苑

【网友留言】:乐嘉名苑一号楼什么时候交房!

【振头街道】经核实,目前正在进行商改住手续,手续完成后,项目单位通知业主交房事宜。

本期关键词2——地润新城

【网友留言】:地润新城的房子进展如何?地是工业用地还是住宅用地,学区在哪?没结婚就买了,孩子都要上学了还没动静,这是要逼死老百姓啊?

【建通街道】你好!目前该项目已将土地收储材料上报土地局,等待审批,土地性质目前为工业用地。

本期关键词2——玫瑰湾

【网友留言】:玫瑰湾幼儿园和玫瑰湾13号办公楼现在把公共道路占为己用,请问领导,它们有正规手续吗?二印宿舍和新华苑中间的道路,好像叫汇仁路,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建通街道】你好!经核实该项目未占用公共道路,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许可证》。

留言回复你想了解的楼市动态,小编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消息~

—— end ——往期精彩回顾

东仰陵地块有信儿了——太遗憾 100亩土地流拍

学区划分2018石家庄主城区中小学这样招生

裕华某楼盘全款业主已入住贷款则迟迟不交房

桥西1城改老盘出价!附石家庄147家在售盘报价

超级大烂尾起死回生?联邦领衔主城区8地块调规

2018年不买房,你在等涨价?还是钱有更好去处?

听说小西帐改造土地挂牌了?这次拿地有谱吗?

号外:恒大东许营项目有动静了!相关地块已挂牌

碧桂园牵手寺家庄改造?芝澜明仕资金到位

【楼市版】《再见了石家庄》 翻唱歌词太扎心!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