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积极营造良好环境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07 14:10

[摘要]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到我市部分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看望高考值班工作人员,并向全市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师、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向为高考提供服务保障的各个方面表示感谢。

邓沛然在检查我市高考组织准备工作时强调

积极营造良好环境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娴)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到我市部分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看望高考值班工作人员,并向全市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师、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向为高考提供服务保障的各个方面表示感谢。据介绍,目前我市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已就绪。

在石家庄市四十四中学考点,邓沛然先后查看高考考务准备室、考场和视频监控室,详细询问监控运作情况和考场安全工作。在裕华区南王小学,认真检查高考试卷保密室,了解试卷安全工作。

邓沛然指出,维护高考安全稳定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不能懈怠,确保高考安全顺利实施。要筑牢考试安全防线,确保试题试卷安全和考场安全,严肃整治考风考纪,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和集体舞弊等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教育、公安、保密、电力等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在技术和管理上要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完善机制,明确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在高考重要节点实行24网络监控值守,联防联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各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加强综合保障,确保道路畅通,确保医疗救护保障到位,确保考点周边不受噪音污染,在全社会营造安心、舒心、轻松的考试环境,为高考保好驾护好航。检查中,邓沛然对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给予期望,他希望各位考生认真备考、放松心态、遵守考试纪律,争取考出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考生共76625人,比去年增加7792人,占全省报名总人数的16%。全市共设置55个考点,1958个考场,考试工作人员1万余人。

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检查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