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石家庄14日有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河北青年报  2018-06-07 11:04

[摘要] 14日,石家庄市将举办“河北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会场设在石家庄万达广场。

14日,石家庄市将举办“河北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会场设在石家庄万达广场。

为保证大会参会单位和岗位的质量,主办方要求参会单位是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的企业,并且提供就业岗位10个以上。

据悉,本次大会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

本次大会还拟邀请天山集团、东明家具、君乐宝、石药集团、北人集团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网址:www.hbrc.com),或者下载博才网手机客户端直聊神器,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另悉,23日,在石家庄市西美花街还将举办“2018大型夏季人才交流会”,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

举办时间:14日(周四8:00-16:00)

参会地点:石家庄市万达广场(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北角)

万达广场乘车路线:乘坐49路、57路、65路、71路、73路、81路、99路、290路、观光2路、机场巴士3号线到万达广场站下车即到

咨 询 电 话 :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