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良城国际、晟地丽江这俩超级烂尾盘终于再嫁 难道我也要继续等待接盘侠?

石门楼市2018-05-28 15:01:51

最近,总是有人在公众号向我吐槽,良城国际、晟地丽江这样“著名”的烂尾盘都有人接盘了,为啥我买的XX项目没人相中呢?——暖暖

的确,最近石家庄两大城中村改造烂尾盘“风光再嫁,走上人生巅峰”,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故事里的主角们。

1

5月15日,鹿泉区铜冶镇莲花营村的一块土地出让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这本来是一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地块,却因为被传是晟地丽江异地安置的地块,被推上舆论头条。尤其是晟地丽江的业主们,都在等着拍卖槌落下去后,宣读的结果!

最终,这宗编号为2018-18号的地块,被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以26815万元摘得。难道晟地丽江异地安置泡汤了?

据了解,在拿地前四天,石家庄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虽低调成立,却还是引起了注意。因为该公司地址在鹿泉区铜冶镇小张庄村晟地丽江项目部,重要的是,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85%的股份,为该公司的股东。这说明,晟地丽江新成立的这家公司,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具有实际的控制权。关于这块地的结局,答案呼之欲出~

另有知情人透露,晟地丽江的3、4、16、17号楼由石家庄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续进行开发,其他楼号由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在莲花营村异地安置。

随后,碧桂园也表示将在2018-18号地建设落地石门的第六个楼盘,具体案名暂未公布。可喜的是,碧桂园在开发新的项目前,要首先建设晟地丽江的异地安置房。

至此,碧桂园与晟地丽江“牵手”的绯闻终于成真,接下来,就是期待。

2

另一个迎来新生的烂尾盘,就是东良厢改造——良城国际项目。

早在2011年就被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的东良厢改造,是桥西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但由于最初的开发商实力不足,导致项目开发停滞。这个千亩城改大盘,多年来一直处于烂尾状态。

直到九仓地产接手,东良厢城中村改造迎来新的转机,被九仓赋予绿色、节能、环保、智能、科技等一系列领先概念。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仍受制于前开发商遗留下来的各种难题。

同样是5月15日,河北富邦集团与朗诗绿色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富邦集团子公司河北九仓房地产公司将携手朗诗共同开发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

近日又得到消息,九仓地产与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就开展被动房的研发设计达成合作,将由省建研院担纲东良厢改造一期住宅部分楼栋被动房的设计工作,为切实将东良厢项目打造成绿色人居项目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政府发布多项措施鼓励被动式住宅的发展和建设,或许未来绿色住宅将成为市场主流。而东良厢改造也可乘着东风,彻底涅槃重生。

3

有网友打趣:你瞧,这两个烂尾盘,多么像失足的青楼女子,终于等来了救赎自己的恩客。这是多么的可遇不可求,你就不要再计较他是看上了你的“姿色”抑或有其他企图。因为在石家庄,还有很多命运多舛的“青楼女子”在等着“赎身”。

今日互动

生活在石家庄的你,有没有跌入过烂尾盘的坑?他是谁?欢迎在留言区一起吐槽,一起倾诉。说不定暖暖知道谁是下一个接盘侠哦~

——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尴尬:刚拿地就被曝违规开发有风险 还能买吗?

远洋翟营大街项目豪掷12亿拿地 2.5个月连获3证

今日鹿泉再出让2宗地让山拿地!上庄版块火了

鹿泉又有54亩土地摘牌 吸金1.1亿福临名邸拿地

还敢买吗?氧派湾、白金汉府等16项目被点名!

晟地丽江被碧桂园整体接盘?这事儿是真的!

西湖一品即将招拍挂 桥西一危房列入改造计划

虎口夺食:还记得天山在正定新区重金买的地吗

碧桂园斥资2.68亿拿地109亩晟地丽江又黄了?

案名已定!心心念念的白佛村改造终落地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