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山路 今晚起围挡施工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26 06:03

  中华大街至

  民心河西线段

  (

  )

  按照市政建设规划要求,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提升改造工程定于5月26日23:00开工。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市公安局交管局公布了交通组织方案。施工时间为5月26日至10月15日,共140天。其中,机动车道70天,非机动车和便道70天。

  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提升改造工程分两期进行:

  期围挡施工机动车道。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方式,先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再施工南半幅机动车道。半幅施工期间,在两侧非机动车道开辟一条机动车道,加上剩余半幅机动车道,分别设置四至五条机动车道供机动车通行(道路断面不同),非机动车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剩余路面,行人正常通行两侧便道。

  施工期间,为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管理,限度保证通行,取消施工路段公交专用道设置和非机动车道设置的停车泊位

  同时,沿线路口采取如下通行方式:

  一是中山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路口东西方向继续保持交通早晚高峰(7:00-9:00、17:00-19:00)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北口7:00-19:00禁止机动车左转弯,行人和非机动车正常通行。二是中山路康乐街口、泰华街口、师范街口、水产街口设置隔离铁,只允许机动车“右进右出”,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三是中山路华安街口、西建街口、线务站街口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南北向横穿。四是在太行国宾馆门口设置通道,允许车辆和行人通行。五是取消华西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机动车北向东左转弯限制。六是在中山路(市中医院门口至康乐街)北侧便道开辟一条进入市中医院专用通道。

  第二期围挡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两侧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合通行机动车道,行人通行两侧便道。除中山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东西方向继续保持交通早晚高峰(7:00-9:00、17:00-19:00)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外,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沿线其他路口保证互通。

  为方便市民通行,交管部门将拆除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口、西口禁左标志,东口、西口内侧车道直行箭头改为左转箭头。取消华西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北口禁左标志。在中山路与华安街交叉口南口、北口,与西建街交叉口南口、北口,与泰华街交叉口北口,与线务站街交叉口北口各设置禁左标志;在中山路与康乐街交叉口南口、北口各设置禁左标志,其中,北口左转导向车道设置禁左标线,直行带右转车道改为单右车道;在中山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北口设置7:00-19:00禁左标志,东口、西口设置7:00-9:00、17:00-19:00禁左标志,并设置禁左标线;在太行国宾馆门口东口设置禁止机动车掉头标志;在两侧非机动车道施画机非分道线及导向箭头;两侧非机动车道路缘石施画黄色禁停线,并设置禁停标志;公交专用道临时取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