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微博控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8 08:03

 
 

  微博控

计步器捆狗身上应付强制健身

  @青山绿水

  很多事业单位都要求职员每天步行一万步以上,还每人发了计步器,天天都有人检查达标情况。工作本来就很累,晚上再去走一万步,感觉吃不消,于是有人想出了把计步器捆在狗身上的“狗血”做法,每天晚上让狗乱跑以此达标,很多人纷纷效仿。希望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锻炼计划,别强人所难,逼得大家出此下策。

  

  为园林师傅及时砍伐枯树点赞

  

  @空气好

  昨天路过38中学附近,见园林师傅正在用大型升降车对枯死的一棵大树进行砍伐。旁边停着一辆大货车,园林师傅把剪下的干树枝装车准备拉走。进入雨季,遇上刮大风枯树很容易被刮倒砸伤路人和车辆,附近紧邻38中学,如果伤到学生,影响就更坏。园林师傅未雨绸缪及时砍伐枯树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非常值得称赞!

  

  果蔬卡通包子受欢迎

  @笑看风云

  昨天下午在体育大街非机动车道,一辆电三轮车上摆放着的五颜六色果蔬卡通包子受到了顾客的欢迎,纯天然的五谷杂粮作为包子原料,营养又美味的果蔬卡通包子是包子中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但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值得商榷。

  

  摆摊新模式:立体占道经营

  @老百姓

  昨天路过和平路高架桥下,见路北侧便道上,一商贩把桥下便道整个摆满了商品,有四五十米长,不仅便道占满,还想出立体式摆摊,把电车挡风被挂满石栏板上,一个石上挂一个挡风被,一个接一个,像是给石柱穿上了衣服。占道经营妨碍行人通行,石柱上挂如此多挡风被也不雅观,影响市容。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非空调期司机应提醒投币一元

  

  @萍萍

  经常看到乘客上车投币两元,司机也不提醒,乘客醒悟后想要收后面乘客的钱,司机马上制止说:那是不可能的!希望司机师傅像空调期提醒人们投两元一样,在非空调期提醒大家投一元。

  

  绿化带里的落叶可留下来沤肥

  

  @樊秀峰

  昨天早上路过翠屏路,看到路旁林地里有几位园林工人正在用筢子清理地上厚厚的落叶。我想,把这些落叶当作垃圾清理出去没有必要,让它们沤烂在地里,变成腐殖质,效果岂不是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