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做石家庄“大智移云”战略“筑巢引凤”的开拓者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7 07:03

[摘要] 今年3月24日,河北移动完成雄安新区5G-V2X自动远程驾驶启动及行驶测试,实现了通过5G网络远程控制20公里以外的车辆完成启动加速、减速、转向等操作,网络时延保持在6毫秒以内,仅为4G的十分之一。这标志着中国移动的人工智能应用在现今的无人驾驶领域展示出超强的优势。

  今年3月24日,河北移动完成雄安新区5G-V2X自动远程驾驶启动及行驶测试,实现了通过5G网络远程控制20公里以外的车辆完成启动加速、减速、转向等操作,网络时延保持在6毫秒以内,仅为4G的十分之一。这标志着中国移动的人工智能应用在现今的无人驾驶领域展示出超强的优势。借助移动5G无线网络的高速率、低延时、广覆盖等保障,中国移动已在多地开展了无人驾驶试点推进工作。随着5G网络的正式上线,人工智能的智慧交互与管控能力将大大提升。

  今年世界电信日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推动人工智能(AI)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一直以来,石家庄移动不断探索“互联网+”在政务、民生、工业等领域的应用,以创新科技和专业服务为基础,积极投身于政府在城市管理、民生服务、智能制造升级等方面的改革行动中,在11大行业领域,累计服务客户2万余家。

  中国移动在大数据、云计算应用方面提供高优先级定制服务,满足不同领域对行业云的定制需求,响应“大智移云”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及推动大数据示范、智能化、“云上石家庄”、电子政务整合、信息资源共享、数据开放六大工程的实施。

  石家庄移动磨砺以须,努力做顶层设计的规划助力者,深入参与到智慧美丽石家庄的城市规划中。努力做智慧互联的实施者,充分发挥移动公司的大连接、大应用、大平台、大数据优势,助力智慧城市各个子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努力做产业资源的集成者,整合软件开发商、硬件提供商、终端/平台合作商、工程实施方等各领域资源,打破行业壁垒,展现集成优势。

  石家庄移动将全面落实市政府“大智移云”战略,助力“1+15+N”云上石家庄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做石家庄“大智移云”战略 “筑巢引凤”的开拓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