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世界杯 俄罗斯准备好了吗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6 07:03

[摘要] 俄罗斯世界杯昨天进入倒计时一个月,俄罗斯准备好了吗?俄总统普京的回答是,“俄罗斯已为举办这届世界杯做好准备”。目前俄方正对与世界杯赛事安排相关的各项机制进行微调。

■俄罗斯防暴警察部队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外进行安全演习。

  俄罗斯世界杯昨天进入倒计时一个月,俄罗斯准备好了吗?俄总统普京的回答是,“俄罗斯已为举办这届世界杯做好准备”。目前俄方正对与世界杯赛事安排相关的各项机制进行微调。

  所有场馆准备就绪

  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德沃尔科维奇表示,俄罗斯所有的世界杯赛场均通过测试赛验证了自身的赛事组织能力,已经准备好迎接世界杯正式比赛。目前所有的赛场正在根据国际足联的额外要求,进一步扩大入口等待区的面积和优化赛场内部管理机制等工作。

  4月27日,施工进度严重落后于计划的萨马拉竞技场终于获得官方颁发的运行许可,标志着俄罗斯12座世界杯体育场已经全部建成并拥有举行大型国际赛事的能力。虽然其施工过程饱受各界高度关注,但萨马拉竞技场还是赢得了“俄最漂亮场馆之一”的赞誉。

  安保环节不容懈怠

  反恐安保工作一直是俄罗斯的重点关注领域,俄国国民近卫军下属公司将为本届世界杯总共提供约21500名安保人员;另有10余家安保公司为整个赛事选派了约1.7万名监控及调度人员。

  俄罗斯对日常安保工作也非常重视。以莫斯科为例,在政府机关、旅游景点和公共交通站点等场所随时可看到全副武装的警察、国民近卫军士兵以及搜爆犬,随处可以听到并看到提醒市民注意可疑包裹的信息。

  不过瑟罗莫洛托夫指出,目前越来越多的恐怖分子会选择从中亚地区进入俄罗斯,俄方正与中亚各国进行反恐交流,商讨有关情报交换的合作。

  打击违规商业行为

  为了规范世界杯期间的商业行为,俄罗斯政府要求所有宾馆进行强制评级、制定私人房屋租赁价格指导意见,并于两年前以行政命令的形式颁布了世界杯期间主办城市宾馆限价标准,其中规定价格较高的例如莫斯科三星级宾馆标间单日价格不得高于192美元,价格较低的例如加里宁格勒同类房型不得高于68.8美元等。

  不过,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日前发布公告称,在全俄境内共查明649起宾馆违规加价案件、161起宾馆无证经营案件,共处罚金已达820万卢布。 据新华社

  央视公布世界杯解说阵容

   俄罗斯世界杯越来越近了,央视昨天公布了解说阵容,洪钢、贺炜、刘嘉远、朱晓雨、曾侃五位解说员,将搭档两位嘉宾、前国脚徐阳和杨晨,为球迷奉上64场比赛直播。

  这个解说阵容相当强大,五位解说员风格各异,贺炜被称为“解说界的诗人”,经常在解说中出口成章,给观众和球迷喂一顿“心灵鸡汤”。洪钢解说足球比赛别具风味,经常以辛辣的点评切中要害。前国脚徐阳和杨晨的专业解读自然不容质疑,球迷也期待他们与解说员碰撞出美妙的灵感,妙语连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