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国创翼”选拔赛启动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6 07:03

[摘要] 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专题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爱平对大赛的目的、赛制安排及奖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大赛还将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优秀项目落地发展。

  

  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专题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爱平对大赛的目的、赛制安排及奖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河北选拔赛既是国家“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组成部分,也是今年河北省创业创新的省级大赛和成果展示。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按照市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两个阶段实施,最终选拔出10个省级项目参加选拔赛。

  在奖励措施上,省组委会对获得省级决赛一、二、三等奖、奖的项目将颁发奖杯、证书,并分别给予奖金,金额可达10万元。同时,大赛还将发挥平台作用,助力项目落地发展。对获得“河北省创业创新项目”称号的项目,可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加大资金等政策扶持力度。

  此次大赛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比赛报名期间,省组委会将在“河北人社网”“河北公共招聘网”“河北就业网”开通“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窗口”,参赛者可登录上述任一网站报名。各市组委会负责本市报名项目的资格审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