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体育舞蹈 石市第一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4 07:03

[摘要]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体育舞蹈大赛昨天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体育综合馆举行。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体育舞蹈大赛昨天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体育综合馆举行。

  每四年举办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模、层次、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集中反映全省经济发展成就和良好社会风貌的重要窗口。

  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组比赛分为社会组、嘉宾组,共设42个小项。其中社会组共设航模、门球、轮滑、健身气功、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34个小项,体育舞蹈是其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比赛项目。本次比赛设有精英组、壮年组、成人A、B组,少儿组A、B、C组一共7个组别,共有来自11个地市的上百名运动员通过预赛考验来到了决赛赛场。这是河北省业余体育舞蹈运动技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经过精彩比拼,石家庄代表队以4金、4银、3铜的成绩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