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和平路中华大街路口施工向东行驶要这样走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4 07:03

[摘要] 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位于主城区中心,交通压力大,拥堵严重。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省会将对和平路直跨中华大街桥梁进行完善,缓解这个路口的交通压力。受此影响,这个路口将面临较大拥堵,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了绕行方案。

  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位于主城区中心,交通压力大,拥堵严重。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省会将对和平路直跨中华大街桥梁进行完善,缓解这个路口的交通压力。受此影响,这个路口将面临较大拥堵,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了绕行方案。

  一、由北向东到长安区的车辆:1.沿市庄路向东或沿聚新路向东,北新街向北、柏林南路向东、红星街向北,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或沿市庄路向东、北新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2.沿柏林南路向东、红星街向北、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或沿柏林南路向东、北新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3.沿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

  二、由西向东进入长安区的车辆:1.沿中华北大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西上高架、友谊大街东侧下高架,友谊大街东侧桥下掉头上和平路高架向东;2.沿红军大街、泰华街、电大街或友谊大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西,友谊大街东侧桥下掉头上和平路高架向东;3.沿泰华街、友谊大街向北、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

  三、由南向东进入长安区的车辆:1.沿新华路或兴凯路向东、北荣街或车辆厂前街向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2.沿宁安路向东、北荣街向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3.沿中华北大街向北、和平西路辅路向西上高架、友谊大街东侧下高架、友谊大街东侧桥下掉头上和平路高架向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