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液化气泄漏炸塌民宅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4 07:03

[摘要] 5月11日,保定安国市发生一起液化气泄漏爆炸事故,造成房屋垮塌,女主人被埋压身亡。

  ■事故现场。

  5月11日,保定安国市发生一起液化气泄漏爆炸事故,造成房屋垮塌,女主人被埋压身亡。

  据安国市警方发布的消息:5月11日18时5分,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伍仁桥镇流昌村一村民报警称,该村一民屋突然倒塌,将一名女性掩埋。接警后,安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调集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同时通知120急救车辆及人员赶赴现场救治受伤人员。因倒塌房屋处道路狭窄,大型机械无法通行,救援人员全力进行人工挖掘。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被埋群众,经医生检查已无生命体征。

  经初步调查,房屋倒塌系家中使用液化气罐不当,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造成。死者苑某,女,52岁,伍仁桥镇流昌村人,有一个马上要考大学的孩子。其丈夫在附近一家鞋厂上班。该户的周围没有紧挨着邻居房屋,因此并未殃及他人。目前,该村正为发生爆炸的村民家进行爱心捐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