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爱母亲特别行动”周末等您来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2 07:03

[摘要] 本报讯 本周日就是母亲节了,想不想送给妈妈一份贴心的惊喜礼物?快来加入晚报发起的“关爱母亲特别行动”,一起为早起晚睡的妈妈准备一份贴心的“睡眠”礼物,为家人换个乳胶床垫,送给慈母和家人365天的优质睡眠。“关爱母亲特别行动”从本周正式启动,连日来不断有读者加入进来。

  本报讯 本周日就是母亲节了,想不想送给妈妈一份贴心的惊喜礼物?快来加入晚报发起的“关爱母亲特别行动”,一起为早起晚睡的妈妈准备一份贴心的“睡眠”礼物,为家人换个乳胶床垫,送给慈母和家人365天的优质睡眠。“关爱母亲特别行动”从本周正式启动,连日来不断有读者加入进来。“关爱母亲特别行动”将于本周末(5月12日—13日)在石家庄日报社一楼大厅现场体验订购。感兴趣的读者请拨打爱心报名热线0311-88862969,一起参与到“关爱母亲特别行动”中来。

  近几年,泰国的乳胶寝具深受中老年人喜爱,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花少的钱体验到真正的乳胶床垫,本报发起“关爱母亲特别行动”——这个母亲节为家人换个乳胶床垫吧!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所有产品都是泰国原装进口,在国外通常卖到一两万元甚至三四万元的产品,通过原产地直销的方式大大降低了成本,母亲节期间所有产品一律五折起!原价7998元的乳胶床垫现在只卖3999元!原价8598元的乳胶床垫现在仅要4299元!订购乳胶床垫还可免费获赠价值1396元的乳胶枕头一对。前20名读者还可获赠价值898元的床上用品四件套!

  别犹豫啦,本报“关爱母亲特别行动”周末现场启动,带上家人来石家庄日报社一楼体验中心,现场体验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带来的美好睡眠新感受。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2日—13日

  报名热线:0311-88862969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13号石家庄日报社一楼大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