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1.8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11 14:10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周保强 田利蓬) 记者从市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2018年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圆满落幕。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在全市共举办23场专场招聘活动,提供招聘岗位4.6万个,现场解读就业政策、务工维权政策、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咨询服务。

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圆满落幕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周保强 田利蓬) 记者从市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2018年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圆满落幕。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在全市共举办23场专场招聘活动,提供招聘岗位4.6万个,现场解读就业政策、务工维权政策、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咨询服务5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8万人。

2018年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由市人社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就业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协办。本次招聘周活动自4月16日开始至4月22日结束。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从拓展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范围着手,注重横向联合、纵向沟通,积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项就业服务活动。

招聘活动期间,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当地工会、教育、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认真开展工作;召集各街道、镇、劳动保障所所长等相关人员集中部署,迅速深入企业和乡镇收集用工信息;通过各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街道社区平台进行政策宣传及信息发布,发放宣传材料,为招聘周活动的正常进行做足了准备工作。

为搞好此次活动,全市就业服务部门积极深入民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广泛征集就业岗位,并及时掌握有就业意愿求职者的需求,针对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等不同求职群体的特点,做好信息收集、分类、筛选和整理工作。

招聘周期间,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岗位信息还通过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等进行发布。市就业服务中心还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驻地高校联系,直接通知有求职意向的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及家属、2018届高校毕业生参会;并通过劳动保障事务所进行宣传,利用“村村通”大喇叭进行广播,通过各级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在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洽谈会现场设有“人才绿卡窗口”,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政策咨询,为人才引进畅通了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