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委政法委服务“4+4”现代产业发展20条措施出台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03 14:10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为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和省会“4+4”现代产业发展,近日,市委政法委制定出台了《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4+4”现代产业格局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为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和省会“4+4”现代产业发展,近日,市委政法委制定出台了《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4+4”现代产业格局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把服务和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聚焦“五抓五提升”战略行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以“双创双服”活动为载体,正确处理维护社会稳定和维护群众权益、激发社会活力和维护社会秩序、公正执法司法和有效改善民生的关系,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指导意见》围绕服务“4+4”现代产业格局、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20条具体措施,提出要依法支持产业结构调整、防范经济转型风险、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依法保护市场主体科技创新和合法权益,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安全规范的金融秩序。要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以及涉及环保、食药品、扶贫等领域的违法犯罪,深入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层平安创建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企业制度,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为企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