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4月26日正博会正式开幕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首亮相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4-27 10:07:08

4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在新建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无柱设计”的全球较大悬索结构会展中心正式揭开面纱。作为我国北方地区较大的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将正式启动河北会展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重点项目,位于正定新区核心位置,是集展览、会议、活动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场馆。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中建浩运有限公司,负责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的投资、建设、运营全过程管理。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中央大厅、观光塔、会议中心、七个标准展厅(每个展厅容纳428个标准展位)、一个大型多功能展厅(容纳792个标准展位),由中央枢纽区串联。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35.92万平方米,相当于90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所有展厅实现了“全无柱设计”,展厅面积得以较大化利用,不仅能够使场馆采光及视线效果达到较好,还能较大程度地释放空间,确保单个展厅的有效参展面积较大化,同时又保证了整体空间联通性。

  此外,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以国内目前绿色建筑较高等级——“绿色三星”为设计标准,以“节材、节水、节能、节地”为基本要求,从绿色建筑、绿色建造、绿色建材等多个维度全面突出了绿色建筑的特点。

作为我国北方地区较大的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将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正定新区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市场优势以及中建钢构作为央企的统筹管理优势,全面提升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把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会展中心,打造河北会展经济发展新引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

  据透露,此次第十一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之后,第六届河北汽车文化节(2018年5月)、中国数字经济博览会(2018年9月)、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018年10月)、中国(石家庄)国际工业汽车展览会(2018年10月)等一大批规模大、质量高、影响广的国内、国际会展也将在此举办。将大大带动正定新区人流、客流,提高正定新区知名度,利好正定新区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