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着旅游君去西北看风景

河北青年报  2018-04-26 10:04

[摘要] 为了满足更多人外出游玩的需要,本期河青旅游君将会向大家介绍两班专列,西北专列和东北专列,让您一睹西北大漠的风采和东北山河的靓丽。

  •  ■月牙泉  ■月牙泉 
 

为了满足更多人外出游玩的需要,本期河青旅游君将会向大家介绍两班专列,西北专列和东北专列,让您一睹西北大漠的风采和东北山河的靓丽。

关爱老人,孝敬爸妈,这两趟“家天下号”老年旅游专列邀您上车啦!

西北专列 看塞上江南沙坡头

这两趟旅游专列以慢时光为主打,非常适合有充裕旅游时间的老年人,在旅行过程中,老年朋友们可以慢慢地体会祖国山水的迷人魅力和各地的风土人情。

坐在不紧不慢的火车上,穿梭在大好河山之间,任时光流淌。

关爱老人,孝敬爸妈,这两趟“家天下号”老年旅游专列邀您上车啦!两个行程我们都会连接具有代表性的景点,让大家一次出行就可以将精华景点一网打尽。

现在您可以跟着旅游君的视角,提前一睹专列的景色。

西北专列,自然风光最壮丽、文化最神秘的西部,火车一路缓缓前行,穿越了戈壁沙滩,沿途河青旅游君欣赏到了神奇而壮观的西部特有风光。

宁夏不愧是塞上江南,在这里河青旅游君不仅可以看到雄奇的西北风光,还能看到俊秀的江南景色,人气的当属沙坡头。

穿越浩瀚沙海,河青旅游君来到了内蒙古的“通湖草原”,这里汇集了湿地、草原、沙泉、绿洲,被称为沙漠中的伊甸园。

通湖草原是古丝绸之北路要塞,古商道、古盐道、大盛魁古驼道,这里有沙漠湖泊、沙漠绿洲、沙漠草原、沙山岩画,还有好客的草原牧民。

东北专列 一路去“找北”

东北专列行程丰富,有海有山有草原,出发时河青旅游君乘专列赴哈尔滨,开始轻松愉快的行程。

河青旅游君走进圣·索菲亚教堂,品味一个世纪的华美,教堂建筑风格上整体属拜占庭风格,主穹顶、钟楼有俄罗斯传统的“帐篷顶”“洋葱头”造型。

乘车经松花江公路大桥游览“太阳岛”,夏日里到哈尔滨旅游是一种愉快的体验,这里少了一分酷热和烦躁,多了一分自在和从容,让你甘冽于心,流连难舍。

漠河作为中国最北边的地界,夏季的景色也具有其独特的一面。

北极村原名漠河村,是现今北极乡政府所在地,又称漠河乡,是最北的5A旅游景区。

中国有一句俗语叫“找不到北”,既然来到了中国最北端,河青旅游君必须做的一件事叫“找北”。“北极哨所”是中国最北部的一个瞭望哨,每年春晚面向拜年最北哨所指的就是这里,北极村还有座邮局叫“最北邮局”。

还有很多“最北”,大家可以亲自过来找一找,在这里河青旅游君还隔江欣赏了俄罗斯风光。

结束了漠河之行,河青旅游君返回到漠河县,将继续乘坐专列前往海拉尔,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天池等地。

■报名咨询方式:

0311-83865214(工作日9时~12时,14时~18时)13333386320(同微信)■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